sydney aria locksmiths 0402741928(小伞锁匠) 锁匠公司

sydney aria locksmiths 0402741928(小伞锁匠)是一家正规注册持牌开锁公司,服务网覆盖整个悉尼市,36524小时为悉尼市民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地服务。专业开启维修各种防盗门、文件柜、密码箱、汽车、金库门、 窗户锁,信箱锁等,并可配换相关的锁体、锁芯、钥匙。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锁匠队伍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对客户语言文明、服务周到、严格持行公司的价格标准。

开锁,换锁,换锁芯,修锁, 配各种钥匙......
项目一:技术开启各种门锁,车锁。
项目二:安装各种高、中、低档正门锁,电子锁, 卧室锁.
项目三:技术开启各种高、中、低档汽车锁,配芯片钥匙,遥控钥匙。

小伞锁匠专业从事无损技术性开锁、修锁、装锁、换锁、配匙及经销各种各样的锁;开修各种门锁、文件柜、各系列进汽车、异型锁、密码锁、磁力锁、电子锁, 多年以来专业从事锁具的装配与维修,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及认可。 服务悉尼,方便在最短的时间,以最快的速度,及时提供快捷便民服务。本着强硬的技术服务到位,始为顾客之需求,终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,全心竭力为新老客户提供急开锁、修锁、装锁等服务。 

服务地区:

Ashfield

Burwood

Epping

Kensington

Ryde

Auburn

Campsie

Flemington

Marsfield

Strathfield

Bankstown

Carlingford

Gordon

Merrylands

Sydney City

Berala

Chatswood

Guildford

Parramatta

Wolli Creek

Blacktown

Dundas

Eastwood

Hurstville

Homebush

Rhodes

Lidcombe Zetland